女朋友一生气就爱爬树怎么办?

每个人看来都有一些与众不同的癖好啊。


想起来怦然心动里面的女主,没事就窜到树上,享受天际线下坠的夕阳,抑或给大家提前预报一下校车的到来,让所有人期待校车半路坏掉的心变得拔凉。


你们可以约法三章,一三五可以爬,二四六不能爬,梧桐可以爬,柳树不能爬,制度化,规范化,科学发展,也算是代表了先进管理方式的发展方向。或者换个思路,每次又有一颗新树被爬的时候你都在下面负责拍照合影留念,久而久之做成相册,名字我都帮你想好了,那些年被她爬过的树们,封底配一个你自己照片,也算和那些树遥相呼应。


女朋友有点特殊的癖好要珍惜,以后写文章,我家有两棵枣树,一棵我老婆爬过,另一棵我老婆也爬过,今已亭亭如盖矣。高端,独特,发人深省,具有哲学深意,说不定还可以荣登小学读本,中学教材,高考语文卷,让大家不断分析,品味出不一样的东西,让人们茶余饭后多一个领域。


比如我那位,虽然没有说爬就爬,但是因为心烦买的裙子估计挂满一个柜子也毫无压力。平时死憋着,千挑万选,一页页翻,一件件看,红的好,绿的也好,但是再好也不买。待到心情压抑,裙子们犹如脱缰的野马,从全国各地奔向帝都勤王,就一个背后插个令旗一边大喊着急报一边咣咣砸门的快递小哥。没有什么事情是一条裙子不能解决的,如果不能,那就两条。


人之所以有趣,便是因为这些奇怪的癖好,倘若全天下女子不爽时只有一种模式,一边淌着泪水一边嘴里念叨着你不爱我了,然后在大街上边哭边和上疆场一样一往无前闷头疾走,剩下你在后面一步两步一边跟着一边道歉,想来也无趣许多。正如你不爽就去打游戏一样,爬树也好,买裙子也罢,每个人有发泄的方式,当发泄可以与众不同,她也越来越可爱起来,不是么?


生活会渐渐淡若流水,但这些怪癖会沉淀下来,在河底闪着光,你喜欢的肯定不是她的平庸,所以当亮光有点刺眼的时候也要鼓掌,可能她就是在等着你在下面喊,“老婆,我错了,下来吧,我爬不上去…”


这件红的,这件绿的,还有那件,全买了。


评论

© 赵璟浩 | Powered by LOFTER